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保定涿州总支举办文艺汇演 庆祝祖国七十华诞

更新时间:2019-08-19 11:20:19点击次数:5242次

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为庆祝祖国建设取得的伟大成就,激励大家凝聚力量,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按照民盟保定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近日民盟保定涿州总支携手启航艺术培训学校举办《祖国在我心中》文艺汇演。

演出节目丰富,形式多样,充满了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涿州市人大副主任、民盟涿州总支主委王保国在致辞中表示,涿州总支将始终不忘合作初心,团结带领总支盟员立足岗位,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政治稳定、社会和谐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学教师、民盟盟员陈亚春朗诵了自己创作的诗歌《春天的誓言》,把对祖国的深情厚爱融进动人的诗句,用深情的朗诵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会场气氛温馨而热烈,一曲曲优美动人的旋律,讴歌伟大的时代,奔放热情的舞蹈,诠释对祖国的一片赤子之心。在歌曲《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中,演出圆满结束。

      

民盟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