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 十三届三十次主席会议 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更新时间:2020-05-09 16:23:00点击次数:4303次

2020年05月09日

本报5月8日讯(记者安亚静)今天,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三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的通知》《政协保定市委员会“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履职工作总体方案》。李俊岭强调,全市政协系统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当前政协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李俊岭要求,开展“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要同年度工作有机结合,要明确任务,强化责任。各专委会要对照方案中任务分工认账领账,制定具体工作计划。要提前谋划,抓紧工作。细化具体实施方案,明确哪些需要市政协完成,哪些需要协调县(市、区)政协完成,增强工作针对性和有效性,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推进。要发挥委员优势,广泛参与。发挥好委员的主体作用,发动委员广泛参与,推动各项部署由思想变成行动,由行动见成效。要上下联动,合力推进。市政协各部门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同时,加强对县(市、区)政协的指导,市县两级政协加强联动互动,形成政协工作“一盘棋”。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通过媒体、网站、简报等加大宣传力度,全方位、多角度报道,努力营造浓厚活动氛围。通过“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的有效开展,圆满完成目标任务,为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的召开打好基础,干出新时代政协的新样子。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