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俊岭主持

更新时间:2020-05-25 11:55:19点击次数:5182次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李俊岭主持

2020年05月23日

本报5月22日讯(记者安亚静)今天,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全市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

李俊岭要求,认真细读研学,准确把握《报告》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报告》精神上来,及时跟进抓学习,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全体干部、委员跟进学习,深刻理解把握报告的新要求、新目标,推动贯彻落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联系实际抓落实,结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以《报告》为引领,对标全国政协今年的工作重点,进一步改进工作方法、健全工作机制、调整工作重心,将学习成效体现在推动当前工作上,体现在谋划今后工作上。紧扣我市重点工作,充分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委员开展调研视察、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双过半”、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积极建言献策,为党委政府提供有价值的决策参考。各委员会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报告》和我市重点工作会议精神传达给政协委员和界别群众,引导委员通过提案和建议发声,及时反映群众诉求,打造化解矛盾和凝聚共识的重要渠道。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子强、崔坤军,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列席会议。

列席会议的还有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和各委室主任。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