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 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20-04-13 09:18:51点击次数:4422次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 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

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2020年04月11日

本报4月10日讯(记者安亚静)今天,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并讲话。

会议学习4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议精神;学习省委书记王东峰在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上的讲话,学习省政协主席叶冬松在保定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传达4月9日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市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草案);就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政协工作的意见进行讨论研究。

李俊岭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省政协决策部署上来,在市委坚强领导下,深刻把握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展现政协担当。

李俊岭要求,政协工作要立足全局,突出专深特,立足小切口做大文章,突出典型性、代表性、可行性,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参考。要抓紧修改完善2020年工作要点,紧扣党委政府中心工作,聚焦夺取双胜利工作部署,围绕疫情防控焦点、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复工复产堵点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要牢固树立政协工作“一盘棋”思想,强化横向协调,牵头副主席和有关委员会加强协调联动,形成合力。各委员会要迅速行动起来,抓落实见成效,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咨政建言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打造政协工作亮点,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政协力量,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