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赤光明到蠡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要求

更新时间:2019-12-25 09:45:53点击次数:1555次

立足政协职能探索创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安亚静)12月12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到蠡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他要求,立足政协职能探索创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赤光明从起草背景、重大意义、制度优势、总体要求、全面推动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宣讲。 

赤光明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和中央、省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实质、实践要求上来。把握人民政协特点,以努力成为“重要阵地”“重要平台”“重要渠道”“三个重要”发挥好政协在治理体系中的优势作用。县级政协作为基层政协,要着眼打牢党执政的群众基础、社会基础,以更加务实的履职效果把党的决策部署落实下去。强化务实举措,把中央全会、省委和市委全会精神落实到位,把协商主业开展好,把双向发力推进好,把工作制度完善好,把县级政协基础工作薄弱、人员力量薄弱“两个薄弱”解决好,推动政协工作上新台阶。

赤光明还督导了蠡县脱贫攻坚、型煤安全、信访稳定工作。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