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

更新时间:2019-12-25 09:43:08点击次数:1417次

本报129日讯(记者安亚静)今天下午,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四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主持并讲话。

会上,审议通过《关于撤销李建军委员资格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免去万书君保定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主席职务、撤销委员资格的决定》。

赤光明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和全体机关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在思想和行动上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一致。

要坚持“自我革命”,切实在全市政协系统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发扬“斗争精神”,切实在特殊时期做好年终岁末工作。特别要把近期省委书记王东峰参加指导市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好,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围绕王东峰书记指出的问题和“四问”要求,真正明白地方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等系列问题,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收好官、答好卷。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葛长青,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