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19-12-30 16:19:53点击次数:1298次

本报12月26日讯(记者白冰)今天,市政协召开十三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政协专门委员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在优化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中不作为乱作为问题典型案件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主持会议。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准确把握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汇聚到市委提出的目标和任务上来,吃透精神、融会贯通,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市政协工作与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 要精心细致做好市政协十三届四次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按照既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职责,紧密配合,加强调度,抓好会议每个环节工作,进一步完善每个细节,以饱满的热情为委员们提供周到服务,为政协委员参会履职创造良好环境,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