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

姜德果到会指导

更新时间:2018-07-02 10:49:25点击次数:4380次

    6月27日,市政协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研讨会。省政协党组成员姜德果到会指导。

  会上,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主委许皞,各县(市、区)政协、民主党派、专门委员会等8位代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开展专题研讨。

  姜德果指出,保定市政协对研讨活动重视程度高,组织领导有力,活动覆盖面广,学习形式务实多样,并且注重学用结合,以知促行,取得了明显的阶段性成效。代表的发言既有理论认识,又有实践成果,还有创新性探索和建议。他要求,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把握核心要义,以理论大学习促进思想大武装。要增强学习的责任感,把握实质内涵,贯通起来学习。把握形势任务,强化政协担当,以历史责任感肩负时代新使命。要准确把握人民政协性质定位,准确把握对政协履职提出的新要求,准确把握推进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原则。要认真总结经验,对标查改问题,以学习研讨成效推动政协事业新发展,为全市乃至全省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贡献更多政协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研讨会并就贯彻落实好姜德果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开展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要认真把握学习研讨活动的各个阶段,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带头研究、带头实践。            

    要努力营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浓厚氛围。要更好地利用此次学习研讨活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大局中体现政协担当,贡献政协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李金善、崔坤军、葛长青出席活动。(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