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万书君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三届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18-06-13 15:17:00点击次数:4240次

    612,市政协召开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万书君主持。

    会上,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6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摘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论述;学习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常委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听取研究室、各专门委员会十三届六次常委会议召开以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研究讨论省政协开展的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有关工作。

    万书君要求,要把理论学习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市政协全体领导干部要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提高认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对标要求,查找不足,研究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的具体举措,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认真组织开展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要积极参加省政协组织的研讨活动,深入选题,充分调研,认真撰写理论文章和市级会议材料,力争出经验、出成果;认真组织好市政协研讨活动,邀请专家专题辅导,按照学习方案对标要求,联系实际形成学习研讨成果;高标准指导各县开展好学习研讨活动。认真抓好当前工作落实。继续抓好各项调研视察工作,认真组织理论研讨会和第三季度政协常委会,积极筹备好两次保定政协·民生论坛活动,确保圆满完成各项任务目标。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许皞、李金善、葛长青、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