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俊岭到长城汽车公司调研时指出 以技术创新为引领 助力氢能事业发展

更新时间:2020-08-27 10:54:00点击次数:2231次

李俊岭到长城汽车公司调研时指出

以技术创新为引领 助力氢能事业发展

2020年08月27日

本报8月26日讯(记者王贺亮)今天,市政协主席李俊岭来到长城汽车氢能技术中心,就汽车产业和车用氢燃料电池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目前氢能源与传统能源成本竞争力如何?”“产品核心技术与世界先进技术水平有无差距?”调研中,李俊岭参观了产品研发展厅,走进燃料电池模块、高压氢气循环系统、液压疲劳爆破及脉冲测试、燃料电池汽车动力总成测试等多个实验室,与工作人员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在燃料电池、储氢系统、动力总成、整车性能等领域的检测能力等情况。

李俊岭对长城汽车氢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希望长城汽车氢能技术中心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以技术创新为引领,助力氢能事业发展,不断推进产品升级,持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为推动氢能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要努力探索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有效路径,氢燃料电池产业发展有重要意义,相关委室要把规划建议归纳整理后提交给省政协,助力我市氢能事业得到国家大力扶持。希望长城汽车公司继续加大技术创新力度,不断推进产品升级,抢抓市场,持续增强企业综合实力,为推动我市产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转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