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视察督办“1号提案”

更新时间:2020-08-18 16:43:00点击次数:2608次

市政协视察督办“1号提案”

2020年08月18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今天,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就今年“1号提案”《关于挖掘培育保定经济转型新动能,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提案》开展视察督办。

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保定玄云涡喷动力设备研发有限公司、保定中创燕园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保定诺未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会围绕“1号提案”办理落实情况进行协商座谈,听取主办单位市发改委,以及会办单位市科技局、市工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农业农村局等提案办理情况汇报,提案人、政协委员、承办单位进行沟通交流。

崔坤军指出,市政府高度重视“1号提案”办理工作,创新工作机制,推动提案高效办理。他希望,提案办理相关部门要以市委全会精神为指导,久久为功,持续发力,进一步促进提案成果转化,落地落实提案中的好建议。加强协商,凝聚共识,进一步推动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政协委员要深入一线,广泛调研,撰写更多符合我市实际情况的好提案;承办单位要把办理提案和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提案工作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为提办双方做好服务,推动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转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