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李俊岭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上要求 加强理论武装 广泛凝聚共识 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更新时间:2020-08-28 11:13:24点击次数:2309次

李俊岭在市政协党组(扩大)专题学习研讨会上要求

加强理论武装 广泛凝聚共识 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2020年08月28日

8月27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会议。

李俊岭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生动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伟大实践,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真正让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李俊岭强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收录的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坚持政协制度、发展政协事业的“根”和“魂”。要深入系统学,在加强理论武装上下功夫。要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联系实际学,在协商主责主业上下功夫。坚持学习和工作 “两促进”,以市委全会描绘的“11258”蓝图为中心,在“十四五”规划、招商引资等方面贡献政协力量;以“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为抓手,对照工作要点履职,确保年度任务圆满收官。

李俊岭要求,要融会贯通学,在广泛凝聚共识上下功夫。要发挥好政协统一战线组织作用,增进各界人士对党委政府的理解和支持;要深入界别群众,做好凝心聚力工作,为全市改革发展大局助力。要交流启发学,在委员队伍建设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和委员读书活动结合起来,建设“书香政协”;充分发挥政协人才聚集优势,为推动我市高质量发展献智出力。

市政协领导赤光明、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分别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