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时要求

更新时间:2020-08-11 14:03:00点击次数:3016次

市政协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时要求

履职尽责 凝心聚力 为我市创新发展 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2020年08月11日

今天,市政协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履职尽责、凝心聚力,为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会议指出,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是在我市发展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站位高、方向清晰、部署全面、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前瞻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是我市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总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并与贯彻落实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自觉承担起新时代赋予人民政协的重要使命和责任,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密切联系社会各界,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作为中心环节,健全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工作机制,以扎实有效的工作,团结引领全市各族各界代表人士,为我市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转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