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20-08-12 14:04:00点击次数:3050次

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主席会议

李俊岭主持

本报8月12日讯(记者安亚静)今天,市政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和十三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俊岭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政协系统“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座谈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审议市政协委员读书活动方案(草案),各委室汇报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

李俊岭强调,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具有鲜明的时代性,坚持人民至上,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描绘了保定发展的美好蓝图。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坚持性质定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持融会贯通,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坚持知行合一,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行动自觉,为保定的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李俊岭要求,强化对标对表,全力做好履职工作。对标对表市委全会,市政协各项部署、时间节点要与全会一致;对标对表市委政协工作会议,按照职责分工抓紧落实;对标对表省政协各项活动安排,抓好“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以及委员读书活动;对标对表市委交办的各项工作,全力做好履职活动。各位主席在做好包联工作的同时,积极跑项目、争项目,促进新项目落地。要提高工作质量和人员能力,事争一流。各项工作力求出亮点、出经验,绝不能被省市通报批评。注重学习,深化调查研究,持续做好“专、深、特”大文章,提高履职水平和质量。要强化制度建设,严守作风纪律,坚决做到廉洁自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高标准完成全年任务。

转自《保定日报》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负责同志,市政协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列席会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