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崔启慧陪同省政协调研组调研

更新时间:2009-04-14 16:03:00点击次数:1789次

4月8日至10日,省政协副主席赵文鹤率领省政协装备制造业调研组来保,就我市装备制造业等进行调研。市委书记宋太平到驻地看望,市长于群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立中、长城、天威英利三期、中航惠腾、国电联合动力等企业,深入车间,详细查看生产情况,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企业生产和产品销售情况,并到我市部分旅游景点进行考察。随后召开座谈会,针对我市装备制造业现状和旅游业发展情况、主要举措及今后工作思路等,与相关部门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赵文鹤对我市装备制造业和旅游业的发展给与了充分肯定。他说,保定近年来变化很大,尤其是装备制造业发展迅速,产业规模逐年扩大,生产设备和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还拥有一批附加值高、前景好的骨干项目,已经成为保定的主导产业;

旅游业工作思路清楚,措施得力,两大产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令人振奋。他强调,保定的装备制造业发展潜力巨大,尤其是汽车和电力,要明确种类,延伸和扩展产业链,在深入挖掘和扩大规模方面下功夫;旅游业方面,则要营造旅游氛围,以大型活动作推动力,使之形成旅游连线,充分发挥保定区域和文化优势,把旅游业做大做强。

于群表示,保定将以“保定制造”和“保定文化”双轮驱动推动科学发展,依靠原有基础,解决好装备制造扩大规模、延伸链条、形成集群等问题,把各项工作继续做深做细。

陪同调研的市领导还有李剑方、崔启慧、王洪斌、赵常福、司存喜、刘宝玲、陈占国、姚秀珍、郭普等。

本站讯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