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崔启慧看望天津画院艺术家一行

更新时间:2009-04-15 16:05:00点击次数:1890次

4月10日至12日,天津画院书画艺术家一行16人应邀来保,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文化交流和采风活动。

艺术家们参观了易县清西陵景区、易水砚有限公司、狼牙山景区、顺平桃花节,并在市区参观了直隶总督署博物馆和古莲花池,对保定的自然风光、文物古迹及深厚的文化底蕴予以高度赞赏。

4月11日,市政协主席崔启慧看望了天津画院的书画艺术家。崔启慧高度赞扬了这次津保两地书画家文化交流活动,他说,津保两地有着深厚的文脉联系。当前,保定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建设文化强市、加快实施对接京津战略,文化交流应该走在前面,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是实现两地文化对接的具体行动,希望今后多举办类似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地文化交流,促进两地各项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在保定画院,由市文化局主持进行了座谈,我市部分艺术家同天津艺术家们互赠了现场创作的书画作品,并就两地书画艺术展示、推介,创作创新、新人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意向。

本站讯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