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陈占国就学习实践活动到市林业局调研

更新时间:2009-04-07 16:02:00点击次数:1968次

4月2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占国就学习实践科学发展活动到市林业局进行调研。

陈占国首先认真查看了活动展板,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林业局负责人从科技兴林、森防工作等方面介绍了科学发展观在指导林业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陈占国指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最根本的是要牢牢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义,不能离开发展这个主题,要在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中实现科学发展。要牢牢把握以人为本的理念,把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植树造林和森林防火是近期林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林业部门要在做好当前工作的前提下,认真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做到规范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科学发展观指导当前林业工作。

《保定日报》2009年4月7日A2版 (编辑:王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