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崔启慧在市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上要求高标准做好全年工作

更新时间:2009-03-23 15:56:00点击次数:1532次

3月19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2009年工作要点;通报提案工作情况;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崔启慧要求,要牢固树立中心意识和大局观念。当前,要按照市委要求和部署,认真开展好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和“干部作风建设年”活动,并以此为动力,改进工作,转变作风,不断开创我市政协工作的新局面。要切实做好政协提案办理工作。提案工作是政协一项全局性的重要工作,是政协履行职能最直接、最有效的形式之一。市政协要充分发挥“组织联络、督促检查、协调服务”的职能作用,以“委员满意”为最终评价标准,切实做好跟踪督办工作,最大限度地提高提案办理质量。要扎实有效地做好全年工作。各项工作都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树立精品意识,创新工作形式,注重工作实效,切实履行好政协的各项职能,努力为推进我市“又好又快发展、强市兴县富民”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陈占国、孙建恒、张国立、赵桂良、姚秀珍、刘建立、郭普,秘书长槐建国出席会议。

本站讯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