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崔启慧主持召开市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

更新时间:2009-03-18 15:53:00点击次数:1524次

3月17日,市政协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九次主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五次常委会议安排意见;审议市政协2009年工作要点;通报提案工作情况;审议有关人事事项。

市政协主席崔启慧主持会议。他指出,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市近期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把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引导到促进“又好又快发展、强市兴县富民”上来。要立足本职岗位、服务中心工作,凝神聚力办好自己的事情。要按照市委九届七次全会和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结合自身职能,以积极进取的精神,脚踏实地的作风,迅速有效启动全年各项工作,力争开好头、起好步。

市政协副主席陈占国、张国立、姚秀珍、刘建立、郭普、李小亭、许皞,秘书长槐建国出席会议。

本站讯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