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崔启慧看望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

更新时间:2009-03-16 15:48:00点击次数:1729次

3月13日,市政协主席崔启慧到高碑店市看望了杭州娃哈哈集团董事长宗庆后。

据了解,娃哈哈集团是中国500强企业,近年来始终稳居中国饮料行业榜首。1997年,娃哈哈集团投资1.2亿元,在高碑店市兴建了娃哈哈饮料(高碑店)有限公司。公司投产以来,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利税1.5亿元。从2008年开始,娃哈哈集团开始在高碑店投资建设热灌装生产线项目,该项目投资5.2亿元,占地160亩,建设6条国内最先进的超净热灌装生产线。目前,一期工程正在建设中。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宗庆后是在参加了全国人代会后到高碑店市考察的。崔启慧向客人介绍了近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我市始终高度重视企业发展和投资环境的优化,正是由于良好的投资环境,引得众多企业来保发展,还有不少企业追加投资,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与娃哈哈集团的合作,共谋发展。

随后,崔启慧和宗庆后一同到娃哈哈饮料(高碑店)有限公司和正在建设中的娃哈哈启力饮料有限公司热灌装生产线了解生产和建设情况。

本站讯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