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陈占国陪同省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更新时间:2009-03-16 15:46:00点击次数:2027次

3月12日,省政协常委、省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主任王宽率省政协调研组来到我市行政服务中心,就我市行政审批工作进行调研,并组织部分企业代表座谈。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市行政服务中心工作情况汇报。我市行政服务中心于2006年2月28日正式挂牌运行,中心按照“便民便企、提质提速”的思路,确立服务窗口,分别设置了便民审批服务、便企审批服务、投资项目联合审批、综合审批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和出入境审批办证等6个服务平台,形成了一个集审批与收费、管理与协调、信息与咨询、投诉与监督于一体的功能较为完备的便民便企服务平台。下一步,中心要在大力减少审批用章的基础上,对是否真正简化了环节、提高了审批效率进行跟踪检查,细化配套措施,确保落实到位。

座谈会上,王宽对我市行政审批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于当前工作,他指出,要把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进行深入整改,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和行政审批效率的提高。

市政协副主席陈占国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本站讯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