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新华支部 连续三年捐助保定技师学院“民建奖学金”

更新时间:2020-12-24 08:53:04点击次数:54315次

爱心助学 情暖校园——新华支部 连续三年捐助保定技师学院“民建奖学金”

人生之善莫过于助人,助人之德莫过于助学。为了能够让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安心学习,近日2019-2020年度“民建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保定技师学院综合楼三楼多功能厅举办。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民建新华支部主委、新大长远新能源科技集团董事长庞永新以及民建新华支部会员,保定技师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崔欣,副书记刘济新出席,副院长王国昌主持颁奖仪式。学管处、信息系、机械系等有关处室负责人、受助学生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王雁飞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民建保定市委历来关注教育工作,特别是新华支部自2018年起在保定技师学院设立“民建奖学金”,今年是收官之年,三年来双方深化了友谊,打造了亮点,发挥了帮助、激励优秀学生的积极作用,受到社会广泛赞誉。希望同学们勤学苦练、再创佳绩。也希望民建新华支部继续与保定技师学院紧密联系,加深合作,为我市教育发展和社会和谐做出更大贡献。

崔欣对民建保定市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当前,保定市正在打造职业教育之城,助力3+3产业,技师学院愿意与企业家形成校企共同体,互相搭台,相互合作。庞永新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以此勉励大家努力耕耘,再接再厉,将来一定会有站在聚光灯下的一刻。

颁奖仪式开始之前,崔欣带队参观了技师学院中德职业合作项目展览馆和电气实训车间,重点介绍了中德合作办学的进展和收获,相关老师重点介绍了实训设备的使用,并展示了学生的作品。

颁奖仪式上,王国昌首先宣读“2019-2020学年度民建奖学金”获奖名单。王雁飞、庞永新为获奖同学颁奖。

作者:申腾飞

民建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