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召开 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1-04-01 11:42:10点击次数:46448次

3月8日,九三学社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许暤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北省委关于市级组织2021年换届工作意见》和《各民主党派市委关于做好换届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表决通过了《九三学社保定市委换届工作方案》和《九三学社保定市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方案》;专职副主委闫增爱代表社市委领导班子述职;对新一届社市委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进行了民主推荐;许皞就进一步做好换届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许皞指出,换届工作不仅是人事上的更迭,还肩负着实现政治交接的重要任务,关系着多党合作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要把深化政治交接作为换届的首要任务,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他还强调,选配市级组织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突出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选人用人标准,把“政治靠得住、社会形象好、工作叫得响、群众威信高、廉洁过得硬”的代表人士选拔到领导岗位上来;要引导骨干社员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奉献,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把深入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贯穿始终;要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按照九三学社章程和换届文件要求,规范各项工作程序,细化具体工作流程,确保换届工作有条不紊。

(王  烨)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