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助力复工复产 关爱会员企业

更新时间:2020-05-07 10:25:18点击次数:9776次

助力复工复产 关爱会员企业

——民建保定市委赴河北八零电商公司调研

日,民建保定市委调研组赴民建会员企业——河北八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雁飞、秘书长王文志及相关会员参加调研,民建会员、河北八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倩陪同并作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汇报。

通过实地走访和深入座谈,王雁飞详细了解了近一阶段电子商务行业会员企业发展现状、经营困难和意见建议。他肯定了八零电商在疫情期间为抗击疫情和稳定就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对公司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和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意见。他勉励会员抓住危中之机,创新发展思路,用好优惠政策,加强会内合作,以更加积极的艰苦奋斗精神和民建会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意识,带领企业走上新的更好的发展道路。

调研组还考察了八零电商直播间等新经营模式。张倩表示,通过创新发展和支持员工创业,企业能够保障员工队伍的稳定和生产经营的良性运转,同时也欢迎民建会员企业加深合作,抱团取暖,尤其是有网络销售和产品直播需求的会员,八零电商可免费提供专业的直播场地、设备和人员培训,与大家一起转危为机、创新发展。

民建保定市委 费玉川 供稿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