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保定市工商联骨干企业管理人才 培训班在厦门大学举办

更新时间:2019-10-29 09:31:50点击次数:7305次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我市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念,砥砺前行,进一步提升企业人才宏观管理能力等多方面素质, 1021-23日,保定市工商联骨干企业管理人才培训在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市工商联主席霍占利、副主席陈玉胜、各县(市、区)工商联主席(书记)及我市有一定规模和影响力的企业家共70余人参加了学习。

霍占利在开班仪式上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骨干企业家培训更是针对我市有代表性的民营企业家、高管和后备人才的一项高起点、高要求的培训项目。希望大家要不忘“办企创业、做大做强”的初心,通过不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能力素养,全面掌握宏观经济趋势,把握经济、金融等方面先进理念,开拓发展思路,将先进经营管理理念用于企业,以学习促转变,以交流促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邀请了厦门大学企业管理系教授吴隆增、厦门大学经济学院教授余长林、厦门大学王亚南经济研究院和经济学院统计系教授钟威、厦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南洋研究院原院长庄国土为大家从企业家财富经营与传承、新常态下金融业发展趋势与经济金融热点、数据驱动价值:大数据时代下的思维创新及一带一路与中国经济全球化困局的突破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有理有利的讲解和探讨。

通过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新时代企业发展的新要求,开拓了思维,增强了信心,纷纷表示要在把握政策方向的同时转变思路,利用新理念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

培训期间,全体学员到厦门云创智谷进行参观学习。

 

市工商联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