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我市召开2021年度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

更新时间:2021-03-15 16:14:52点击次数:122685次

35日,我市召开2021年度代表建议政协提案交办会。今年省市“两会”期间,市政府共收到省人大建议74件、省政协提案12件,市人大建议48件、市政协提案384件,涉及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等多方面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国勇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人大建议政协提案承办工作的重要意义,结合深入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三基”建设年活动,努力把承办工作做好、做实、做到位,将代表委员的真知灼见吸收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实招硬招,努力实现人大建议和政协提案价值的最大化。要坚持目标导向,深入调查研究,创新承办方式,深入走访沟通,解决实际问题,以优异的承办工作助推全市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落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联动,坚持市县齐抓,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进一步对标先进、创新工作、实干争先,不断提升承办工作法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为推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秘书长张贵宝主持会议并提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峰、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分别就人大代表建议、委员提案办理工作提出意见。

来源:保定日报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