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关于“清苑县从温仁到段庄西段路改造事宜”提案的办理

更新时间:2006-06-02 15:53:00点击次数:4099次

关于“清苑县从温仁到段庄
四级路改造事宜”提案的办理

保定市交通局给郭泽民委员的答复为:

郭泽民等委员:您们提出的关于“清苑县从温仁到段庄四级路改造事宜”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博温路清苑段属县级公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管理条例》以及《河北省公路条例》,县道建设主要依靠地方投资和民工建造的办法实施。经我局积极争取,博温路清苑段已列入国家商品粮基地公路建设补助计划,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其余资金应由当地政府筹措。请各位委员协调并督促项目所在地政府筹措资金,以使项目建设顺利实施。

感谢各位委员对公路建设的关心,希望与我们一道督促该项目的落实。

保定市交通局

2005年4月6日

郭泽民委员对提案办理情况的意见:

同意承办单位意见。博温路清苑段建设列入国家补助计划,年内开工建设,将对博野、清苑两县的经济发展带来更多方便。鉴于此提案由驻博野市政协委员提出,而项目所在地在清苑县,请市交通局加强与清苑县政府的协调,以确保工程顺利实施

郭泽民

2005年5月22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