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更新时间:2013-04-12 13:58:00点击次数:1800次

(2013年4月11日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通过)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自4月8日开幕到4月11日闭幕,大会秘书处共收到提案451件。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河北省保定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和本次会议工作方案,政协保定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提案审查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认真审查,符合立案条件的441件,占提案总数的97.8%。其中,属于经济建设方面的74件,占立案总数的16.8%;政治建设方面的18件,占立案总数的4.1%;文化建设方面的33件,占立案总数的7.5%;社会建设方面的253件,占立案总数的57.3%;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63件,占立案总数的14.3%。未予立案的10件,占提案总数的2.2%。

大会闭幕后,本次会议提案将由市政协办公厅会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各有关单位和部门交办。对未予立案的,将积极同提案者协商,作为意见和建议转有关部门参阅,或做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出。对会后收到的提案,十二届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及时审理,按规定程序做好办理工作。

2013年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市十二届政协工作的起步之年。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为加快建设“京畿强市、善美保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