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九次常委会会议、市政协主席李俊岭主持

更新时间:2021-01-27 15:40:22点击次数:14165次

会上,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十三届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十三届五次会议议程、日程;审议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审议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关于委托李俊岭向十三届五次会议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定(草案);审议关于委托崔坤军向十三届五次会议作十三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决定(草案);审议十三届五次会议委员编组办法、小组召集人名单;审议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全体会议工作规则;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规则;审议通过政协保定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工作规则。

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1月30日召开,会期3天。

李俊岭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强化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先行一步,在建言资政上先行一步,在凝聚共识上先行一步。要系统总结经验收获,全面展现政协常委会一年履职成果。要发挥模范带动作用,全力做好十三届五次会议各项工作。市政协常委要会前带头多提意见,会中带头认真履职,会后带头推动落实;大会秘书处要坚决落实“首办”责任制,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力做好宣传工作,全方位讲好政协故事,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李自贤,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