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会议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会议 > 正文

赤光明在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要求 抓住关键 强化 举措 扎实推进

更新时间:2019-09-20 12:30:27点击次数:4011次

 912,市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要求,抓住关键,强化举措,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赤光明要求,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提高站位、放眼全局,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把牢目标,聚焦问题,全面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聚焦理论学习,围绕主题真学;聚焦思想政治,坚定理想真信;聚焦干事创业,强化担当真干;聚焦为民服务,履职为民真做。要抓住关键、强化举措,扎实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努力做到在深化学习中提升效果,在深入调研中推动工作,在深刻查摆中发现问题,在抓好整改中解决问题。要精心谋划、统筹推进,注重压实工作责任、紧密联系实际、营造良好氛围,确保市政协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市政协秘书长贾风聚主持部署会。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会上,宣读市政协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