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赤光明在参加指导蠡县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更新时间:2019-12-25 09:39:12点击次数:1771次

狠抓整改落实 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本报讯(记者安亚静)125日,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参加指导蠡县县委常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他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狠抓整改落实,持续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

会上,蠡县县委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县委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并开展相互批评。

赤光明在肯定蠡县主题教育成效、指出存在问题后强调,要围绕政治站位,持续深化理论学习,不断提升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围绕检视问题,坚决抓好整改整治,紧盯省委书记王东峰提出的8方面实事,特别是到蠡县调研时指出的具体问题,细化完善整改措施,逐条研究、逐条交办,逐条落实。围绕能力提升,着力锤炼干部队伍。围绕“四问”回答,紧盯目标任务落实。希望蠡县县委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保持开拓锐气和实干精神,为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作出新贡献。

省委主题教育第四巡视组、市委主题教育第巡回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