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更新时间:2019-11-23 08:28:30点击次数:2430次

11月20,市政协召开十三届十三次常委会会议。

会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大会精神、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市政协副主席葛长青作建议案草案起草情况说明;审议并通过市政协《关于大力培植新动能加速推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案》;就白洋淀上游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情况进行专题协商议政。

市委常委罗德强指出,市政协聚焦民生关切,选题准。政协委员提出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会后将认真研究,切实落实到位。希望政协委员继续关心支持白洋淀上游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工作,全市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切实改善区域环境质量,为雄安新区建设提供良好生态支撑。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要求,要强化理论学习,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强化双向发力,围绕白洋淀上游生态环境和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凝心聚力;强化责任担当,全力确保政协年度工作任务完美收官。

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朱子强主持。

市政协副主席王印松、秘书长贾凤聚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