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调研促进民营经济税费扶持政策落地落实情况

更新时间:2019-05-23 10:48:00点击次数:3308次

    5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印松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围绕深入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促进民营经济税费扶持政策落地落实进行专题调研。

    王印松深入高碑店市,实地考察河北奥润顺达窗业有限公司、隆基泰和集团、河北新发地集团,听取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与企业和相关部门进行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细致研讨。

    王印松指出,高碑店市积极落实各项税收优惠政策,提振了企业信心。中央、省、市出台许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相关部门要把这些利好政策通过组织税企座谈会、入企宣传等多种形式,及时向民营企业进行宣传,使他们真正理解政策,推动落实,确保政策红利应享尽享。各部门要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各项政策落实,积极作为、靠前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壮大民营经济。要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平台的作用,为促进民营经济税费扶持政策落地落实资政建言,切实将政策优势转化为民营企业发展优势。(安亚静)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