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府领导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更新时间:2019-01-25 13:22:54点击次数:2399次

    1月23日和24日,市政府领导分别到部分人大代表团和政协委员小组,与代表、委员共同审议、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市政府领导肖占乐在参加唐县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站位高远、科学谋划、思路清晰,且求真务实、目标明确、措施有力。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对问题的分析深刻准确,充分体现了真抓实干、勇于担当的责任精神。唐县要紧紧抓住雄安新区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充分把握自然资源和区位优势,将政府工作报告与唐县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细化城市管理工作;持续推进城乡建设,着力保障改善民生;优化产业结构,淘汰落后产能,让城市在变高、变大的同时,变绿、变美。

    副市长张志奎在参加满城区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实事求是、鼓舞人心、凝聚力量,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每一位人大代表的支持和努力。2018年,满城区委、区政府带领全区人民,勇于担当,强势攻坚,砥砺前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一批高科技制造项目落地。特别是承办第二届市旅发大会亮点频出,展示了城乡面貌的新变化,凝聚了人心,提振了信心,也历练了干部。今年,希望满城区聚焦政府工作报告目标,进一步细化任务,强化措施,确保落地生效。特别要更加重视城市建设工作,紧跟协同发展步伐,抢抓雄安新区建设机遇,注重统筹规划,高标准建设,加快融入主城区,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王月衡参加高阳代表团审议时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客观,分析问题深入细致,制定目标科学合理、切合实际、催人奋进。报告根据当前形势,明确政府2019年的工作职责,突出了工作连续性,实现了目标落实的可操作性。高阳县要精心谋划、精准发力,抓实产业扶贫,不断提升特色农业等扶贫产业的带动作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要求,夯基础、强机制、补短板、抓落实,在农业的高质量发展、农村环境整治、垃圾处理和人居环境改善等方面作文章,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副市长杨伟坤参加了博野县代表团审议和安新县、容城县、雄县政协委员小组讨论。她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体现了担当、实干、创新、开放、包容的理念,体现了一个“好”字,工作做得好、总结得好、谋划得好,一定要认真分析好,把工作保持好、落实好。报告通篇突出了一个“实”字,内容翔实、工作务实,总结得实、谋划得实,一定要继续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报告通篇表达了一个“新”字,去年工作有好多创新举措,今年工作突出思路创新、理念创新、机制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要坚定不移向改革创新要动力,走好改革创新之路。报告通篇贯穿了一个“干”字,“机遇不给空想者,行动造就实干家”,一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新机遇,不辱新使命,肩负新担当,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