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郭普到“白沟·白洋淀温泉城”视察

更新时间:2009-04-27 16:10:00点击次数:1916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一主三次”城市发展战略,4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郭普率市政协经济界委员到“白沟·白洋淀温泉城”,就城市建设和生产经营情况进行视察。

郭普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白沟镇工业园区、白沟服饰广场和白沟国际箱包城。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视察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白沟·白洋淀温泉城”在城市建设、文化建设、项目建设和产业发展情况、户籍改革、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对当地政府提出的当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委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研究,帮助寻求解决路径。

郭普指出,“一主三次”城市发展战略是市委、市政府立足保定实际确定的三大战略之一,“白沟·白洋淀温泉城”要进一步注重科学规划、超前规划,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全力打造保东次中心城市和京南商贸名城;要注重体制创新,提高办事效率;要注重科学发展,增强中心意识,科学引进项目,加快建设和发展步伐;要增强安全意识,严防死守,确保城市建设和生产经营安全有序进行。

本站讯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