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

更新时间:2018-02-09 14:18:27点击次数:2119次
 

2月8日,市政协举行十三届二次会议召集人会议,各组召集人、各县(市、区)政协主席、统战部长以及大会临时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介绍了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和意义,要求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圆满完成会议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要确保委员到会率,确保小组讨论效果,保持良好的会议秩序,严格遵守会议纪律,努力提高提案质量,周密做好安保工作。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团结和带动全体委员切实履行好人民政协的职能,积极参政议政,充分发挥思想引导、协调关系、汇集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作用,把全会开成民主求实、团结奋进的大会,开成凝聚人心、汇集力量的大会。(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