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 正文

抗击新冠疫情 盈源天祥在行动

更新时间:2020-04-22 11:23:04点击次数:1352次

——记安国市政协委员冯强

年终岁末,新冠病毒肆虐整个中国大地,英雄的中华儿女,在习主席领导下团结一致,众志成城,拉开了共克时艰,抗击新冠病毒肺炎疫情的序幕。河北盈源天祥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国市政协委员冯强,响应市政协党组号召,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积极为全市抗击疫情工作做贡献。

讲政治,敢担当,积极参与疫情排查防控志愿工作

东固村人多,街道多,防疫人员人手不足。冯强主动向村两委请战,积极参与基层一线疫情排查防控工作。他放弃休息时间,同两委干部一起,开展政策宣传,设点检查人员出入,组织群众,值勤值班,展现了政协委员心系大局,服务百姓的高尚情怀。他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配合协助所在乡镇抗击疫情工作,先后给明官店乡镇政府捐赠防疫物资、生活物资共计2万余元。

抓复工,快复产,加紧生产防疫抗疫所需紧缺物资

冯强根据公司主营业务是医疗器械生产销售的特点,审时度势决定开始生产医用隔离衣,用于防疫。说干就干,他向市政协刘子仁主席,政府王占祥市长汇报请示,协调解决相关手续问题。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经上级批准,该产品于2020年1月13日迅速获得生产许可证。他迅速组织公司做好各项准备工作。2月15日便开始加紧生产医用隔离衣。开工后,市委书记罗利,政协主席刘子仁,人大主任王俊红,市长张壮田,常务副市长王占祥等领导先后对公司生产情况进行视察指导,帮助解决遇到的各种困难。公司严格落实疫情期间复工复产防护要求,在做好安全保障的同时,积极动员员工加班加点生产。仅十天就生产医用隔离衣30000余套。其中向安国市政府无偿捐赠200套用于本地防疫工作,其余产品全部发往全国各地支援防疫一线,有50%以上产品用于了湖北重灾区的医疗机构和社区的防疫工作。

抢机遇,抓拓展,在开辟海外市场上展现新作为

进入三月全国疫情逐渐缓解,国外疫情开始肆虐。冯强抓住国际市场防疫物资紧缺的有利契机,积极备产,并申请欧盟准入证书。十余天时间拿到CE证书,成功出口韩国一次性鞋套15000双,出口新西兰隔离衣10000套。冯强已经向相关机构递交了FDA申请,后续订单大量排期中。

冯强委员坚决按照市政协要求,着眼抗疫新形势,积极作为,履职担当,加压进取,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展现了政协委员的良好风采。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