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抗击疫情政协委员在行动 > 正文

牢记使命勇担当 抗击疫情展风采

更新时间:2020-04-22 11:24:58点击次数:1459次

——记安国市政协委员安红义,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在全国打响。在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上,没有人做旁观者。安国市政协委员、安国市医院院长助理安红义主动加入了抗疫第一线,夜以继日地奋斗,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家国情怀战疫情、献爱心。

千方百计做好防疫物资保障。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安红义以大局为重,视疫情如命令,视防控为责任,视一线如战场。在接到市政协《致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倡议书》后,他挺身而出,忘我工作,奋战一线,助力防控,充分展现了新时期一个政协委员的亮丽风采。安红义委员主要负责医院后勤保障工作,面对疫情带来的防疫物资紧缺的新情况,他勇挑重担,迎难而目,先后多次联系全国各地有关医疗用品生产厂家,协调多家单位,确保医院所需防疫抗疫各种物资足额足量供应,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积极投身防控疫情一线工作。连日来,他积极行动,为防疫救治、遏制疫情蔓延默默做着贡献。疫情发生时,他就没有半点的犹豫和退缩,做好了时刻“冲锋陷阵”的准备。安红义积极参与市医院的疫情防控工作,没休息过一个星期天,没休息过一个节假日,从春节一直忙碌到现在。每天协助院领导研究新情况,分析新形势,发现新问题,积极参与处置,确保了防疫工作高效运转。他认真抓好疫情排查,通过各种方式多种途径,广泛深入宣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疫情防控科学知识,协助做好防疫中解疑释惑、化解矛盾、理顺情绪、增进共识工作。

积极捐献物资助抗疫保生产。在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的特殊时期,安红义协调普康大药房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积极参与到“百企中药送万户,抗击疫情献爱心”的活动中,先后向市疫情防控小组、卫健局、西城乡政府、市妇联、市医院、安国中学等单位以及东关街、北流罗、西叩三个村委会共计捐赠口罩、消毒液、额温枪、中药茶、食品等防疫物资价值35000元,送达防控一线。他还积极发挥自身平台优势,陆续协调口罩、消毒液等物资,为广大百姓提供生产生活保障。

安红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铭记一名政协委员的义务和责任,敢担当,勇作为,讲奉献,履行了政协委员的职责,发挥了政协委员的作用,与全市人民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奋斗,为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