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市政协组织委员 调研太行山绿化情况

更新时间:2021-03-31 12:08:04点击次数:116113次

3月25日至26日,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带队,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组织部分省市政协委员赴阜平县、唐县就太行山绿化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调研阜平县东园区、金龙洞、大道万亩林果示范基地,唐县闫庄子村、庆都山南山、羊角村万亩枣林造林绿化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并召开座谈会,共同探讨如何把太行山变得更绿更美更富。调研组认为,两个县把太行山绿化与乡村经济建设相结合,绿化的同时既增加了农民的经济效益,又助力了乡村振兴。

崔坤军指出,太行山是京津冀重要生态屏障和水源涵养地,也是雄安新区最重要的生态涵养区。要对标雄安新区绿色先行,构筑保定—雄安生态圈,做好山水林田湖草一体化生态保护修复工程,推进生态高质量发展,让太行山区绿起来、农村美起来、百姓富起来。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绿化是重要的组成部分,要将优良生态作为打造品质生活之城的要求,为全力构建京雄保一体化发展新格局、精心打造京津冀世界级城市群中的品质生活之城做强生态支撑。

保定日报记者安亚静 通讯员毛红东

编辑  保定政协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