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察调研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视察调研 > 正文

政协组织省市区政协委员暨 党外委员视察城中村改造建设情况

更新时间:2021-03-24 16:43:02点击次数:118347次

政协组织省市区政协委员暨 党外委员视察城中村改造建设情况

李俊岭带队

今天,市政协组织省、市、区部分政协委员暨党外委员,围绕主城区品质生活之城项目城中村改造建设情况进行专项视察。市政协主席李俊岭带队。

视察组实地观摩莲池区西马池陶瓷城拆违点、府河片区拆迁现场、河大网红街和东百楼北街市场拆违现场,东湖文化中心项目和东百楼、后营、蔡庄集中安置区建设现场,竞秀区西大园片区建设现场、王七里店安置区建设现场。委员们边走边看、边思边议,一致认为,城中村改造取得令人惊叹的征迁成果,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充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的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展现保定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的强大势能,对保定发展的信心与日俱增。

李俊岭指出,在品质生活之城建设项目主城区城中村改造中,各区创新方式、勇于担当,征迁规模之大、速度之快、群众满意度之高前所未有。各级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大战略决策部署,一方面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多做政策宣传、解疑释惑工作,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汇聚力量;另一方面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调查研究,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形式,提供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写好“委员作业”,为高质量推进品质生活之城建设建言献策。

市政府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张志奎参加视察。他指出,城中村改造是建设品质生活之城的重大战略举措,去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政协等社会各界的全力支持下,政府主导的首批17个村按照预定时间3个月全部完成征迁工作,赢得群众赞扬。希望政协委员一如既往支持城中村改造等城市建设工作,早日实现品质生活之城目标。

市政协副主席闫立英、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参加活动。

保定日报记者安亚静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