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案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正文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收到提案351件

更新时间:2018-02-11 14:20:31点击次数:6928次
       今天,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提案委员会会议上获悉,自29日开幕到今天16时,共收到提案351件,符合立案条件的243件。

  提案委员会依据有关规定,在预审过程中,严把立案程序,坚持以“选题准、调研细、建议好”作为提案立案衡量尺度。符合立案条件的243件,占提案总数的69.2%。其中,属于经济建设方面的52件,占立案总数的21.4%;政治建设方面的9件,占3.7%;文化建设方面的48件,占19.8%;社会建设方面的99件,占40.7%;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35件,占14.4%。未予立案的28件,占提案总数的8%。需要进一步审核修改确定的提案80件,大会结束后,提案委员会及相关部门进一步会审,最终确定立案。

  市政协提案委员会表示,大会闭幕后,对已立案的提案,市政协办公厅将会同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按照分级负责、归口办理的原则,向有关部门和单位交办。对未予立案的,将积极同提案者协商,做进一步修改后重新提出,或作为意见和建议转有关部门参阅。对会后收到的提案,将及时审理,按规定程序做好办理工作。

市政协副主席崔坤军参加会议。(安亚静)

摘自《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