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言献策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 正文

市政协委员、莲池区政协主席李丽萍:精细整治市容市貌

更新时间:2018-10-15 09:49:26点击次数:3535次

    精细整治城市市容市貌。一是突出抓好主要干道和重要节点的提质改造。对街道两侧各类建筑物、市政设施、公共设施是否符合市容标准进行评定,细化评定标准,逐步整治到位。二是加强市容市貌专项整治工作。集中整治户外广告、流动摊贩、店外经营等问题,建立举报制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三是深入开展亮化绿化美化工作。加大背街小巷提质改造、老旧社区整治,确保主要道路和重点区域市容市貌规范有序。


  精心管理市区市政设施。一是认真抓好市政设施维护建设。积极推进道路路面维护、城市排水管道疏浚等工作。二是着力打造市政精品工程。既注重工程内在质量,又注重外观环境,从沟槽处理、基础施工、路面摊铺、人行道板铺装等环节精心组织、精雕细琢。三是全面加强市政设施养护管理。定人、定路段、定职责、定标准,把每条道路、每座桥梁、每只井盖等细化到具体的养护和督查责任人员,实现无缝隙、全覆盖、无死角管理。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