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分组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建睿智之言 献务实之策 贡献智慧力量

更新时间:2020-01-19 13:59:45点击次数:1217次

发布时间:2020-01-19     信息发布人:管理员

116日至17日,参加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认真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政协委员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2019年,全市上下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狠抓项目工程落地,协同发展取得新成绩;以决战思维求突破,脱贫治污赢得新胜利;持续强化协同创新和动能转换,发展质量实现新提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经济发展焕发新活力;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需求,民生事业迈出新步伐;依法科学民主施政,治理效能得到新提高,较好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大家纷纷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鼓劲加压、操作性强的好报告,体现了积极作为的激情和建设保定的热情,在回到本职岗位后,一定认真传达好、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各项任务,为全市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与会委员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高度关注,就打造现代农业共享发展平台、活化文化遗产传承城市文脉、构建保定市营商环境监测体系、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促进民营企业改革发展等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方面,提出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保定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奋力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协副主席赤光明、闫立英、许皞、李金善、朱子强、崔坤军、葛长青、王印松,市政协党组成员李自贤到各组参加讨论。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