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容城八于乡举办政协委员提案解答会

更新时间:2009-05-06 16:12:00点击次数:1820次

4月7日,容城县八于乡政府组织召开了由县人民银行、农业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县联社及八于乡信用社有关人员参加的政协委员提案解答座谈会。

会上积极讨论了2009年八于乡政协委员关于“支持三农,解决支农贷款”的提案。几家金融部门向各位政协委员详细了解了该乡各村的经济发展现状,并对各村在贷款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做了解答。各金融部门表示,今后将加大对全乡三农的支持力度,大力在农户中推广农村小额贷款以及相关的各项惠农政策,对干事创业的农村个体工商户及种植养殖户加大支持力度,把资金的投放向乡村倾斜。他们还表示,将选派工作人员深入农户家中,对金融部门的各项惠农政策进行宣传和解答,以方便广大农户的信贷办理。

《保定日报》2009年4月23日A3版 (编辑:任卫华 张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