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政协要闻 > 正文

把握目标要求 确保取得实效

更新时间:2009-03-09 15:42:00点击次数:1637次

市政协机关动员部署学习实践活动

3月6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干部大会,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市政协主席崔启慧要求,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目标要求,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会上宣读了活动实施方案,方案要求,要严格按照制定出的方法步骤,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

崔启慧指出,要深刻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要从政协机关实际出发,准确把握学习实践活动的目标要求、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要打牢提高思想认识这个基础,把握解决突出问题这个重点,抓住创新体制机制这个关键,明确促进科学发展这个目的。要坚持解放思想,突出实践特色,贯彻群众路线,以正面教育为主。学习调研阶段要打好基础,分析检查阶段要找准问题、明确目标,整改落实阶段要解决问题、整改提高。

崔启慧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对活动的组织领导,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领导班子每一位同志都要严格按照部署,遵守各项规定,引导和带动学习实践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必须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时间和进度要服从质量。要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正确处理好推进学习实践活动与当前工作的关系,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和当前工作“两不误、两促进”。

市政协副主席陈占国主持,副主席郭普参加会议。

《保定日报》2009年3月7日A1版 (编辑:王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