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正文

旗帜鲜明讲政治 履职尽责勇担当

更新时间:2019-10-29 09:03:08点击次数:2540次

1025,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赤光明以“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勇担当,大力推动新时代我市人民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赤光明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根本纲领、为民族谋复兴的行动指南。他要求,要坚持把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定盘星”,不断夯实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持之以恒抓学习,筑牢思想政治之“基”,旗帜鲜明讲政治,把稳人民政协履职之“舵”,确保我市政协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要坚持把奋斗进取精神作为“动力源”,充分发挥政协优势作用,努力为推动保定的跨越、崛起和复兴贡献力量。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让建言资政“实起来”;围绕团结民主主题,发挥好统一战线组织优势,让凝聚共识“活起来”。要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必修课”,倾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人民政协新局面。

市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保定日报》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