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园地 > 正文

市政协委员学习讨论党晓龙讲话和市政协两个报告

更新时间:2022-01-22 22:20:00点击次数:87046次

1月22日,出席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政协委员,分组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党晓龙在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和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讨论中,委员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委员们表示,市委书记党晓龙的讲话充分肯定了市政协过去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做好新一年政协工作的目标要求,对全市政协委员履行职责、担当作为寄予殷切期望,充分体现市委对政协工作的高度重视,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主题突出、层次鲜明、求真务实,对未来一年的工作部署目标明确、措施得力,为广大委员干在实处、加快振兴、谱写新篇,助推“再造一个新保定”指明了履职方向,明确了工作重点。

市政协委员于清说:“党晓龙书记的讲话和政协两个工作报告,听后感想强烈,倍受鼓舞。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关键之年,在今后的工作里,一定要尽职尽责,开拓进取,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努力拼搏,为绽放新颜值、跑出加速度贡献政协力量,彰显政协作为,树立政协形象。”

“党晓龙书记的讲话,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听后心情激动,内心振奋。作为一名政协委员,要用更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成长,鞭策自己进步,对于社会关注度高的热点难点问题,多献睿智之言,多谏务实之策,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协委员邢昊说。(记者 王贺亮)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