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进保定市徐水区支部委员会成立

更新时间:2021-04-01 11:48:20点击次数:48162次

3月2日,民进保定市徐水区支部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印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按章程规定,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第一届委员会,河北天福重工阀门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勇当选为主任委员,国网保定公司徐水区供电公司所长屈华伟、徐水区人民医院内四科副主任医师王红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王印松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将政治理论学习贯穿到我们的各项工作之中;要结合区位优势,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围绕市委大局和中心任务,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要不断增强组织活力,多组织活动,加强支部和会员间的交流,不断增加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发展代表性人物,壮大会员队伍。

(民进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