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民盟保定市委召开 十二届十二次委员(扩大)会议

更新时间:2021-04-01 11:46:56点击次数:46980次

3月6日,民盟保定市委召开十二届十二次委员(扩大)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葛长青出席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民盟中央、省委及中共省委、市委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统战部关于换届工作协商座谈会精神;听取了民盟市委2020年工作汇报;研究了2021年工作计划要点;审议通过了民盟市委《关于做好2021年换届工作的意见》等换届有关文件;葛长青代表民盟市委领导班子进行述职。

葛长青指出,过去的五年,民盟市委团结带领全市一千多位盟员,凝聚共识,砥砺前行,不断开创盟务工作新局面,获得民盟中央6项表彰,8人获民盟中央先进,多项工作得到民盟省委表彰。他强调,民盟有着优良的传统和光荣的历史,有着良好的社会形象,换届不仅仅是人员的更替,最为关键的是搞好政治交接,把民盟的事业和优良传统一代人接一代人的传递下去。各位委员要本着对民盟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这次换届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政策,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民盟河北省委、中共保定市委关于民主党派换届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圆满完成换届工作。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努力加强思想、组织、制度和作风建设,全面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推进盟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民盟办)

(编辑:保定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