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派
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市工商联举办“银企对接会” 助力民企发展

更新时间:2019-12-16 09:13:08点击次数:9718次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保定市委、市政府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1210日上午,由保定市工商联与保定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助力民企发展“银企对接会”在电谷酒店火热举行。我市24家银行、3家证券公司负责人及保定市各县工商联,商会122家民营企业参加本次对接会,保定市委常委罗德强到会并致辞。

罗德强指出,举办银企对接活动,是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助力经济发展的重要契机,也是加强银企合作、促进互惠共荣的重要平台。金融机构要提高认识、倾力支持。民营企业要练好内功、自我提升。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主动作为,为民营企业提供更优、更好的金融环境,更好发挥金融服务经济发展功能。

会上,工商联主席霍占利宣读了致民营企业家的一封信,倡议广大企业家依法生产经营,远离非法集资。广大企业家要依法融资、严守底线,自觉增强防范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经济金融秩序,实现企业稳定健康发展,为保定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对接会现场,民营企业与各金融机构开展了广泛且深入的洽谈与对接。共有8组银企达成共识并签约。其中,农业银行保定分行、保定市三拓化工产品有限公司,建设银行保定分行、保定市金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银行及企业现场签约并初步达成金额2700多万元。

市工商联 (编辑:保定政协)